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EASTPAK首位台灣代言人 劉以豪一日店長現身吸睛

DSC04603 (Medium) DSC04617 (Medium)

誕生於美國潮流中的EASTPAK,近年在全球各經銷點積極推動轉型,營造更深植城市生活、摩登活力的新形象,成為都會朝人最愛選用的日用包牌之一。為了將此形象根植人心,EASTPAK邀請形象吻合、健康戲劇新秀-劉以豪擔任品牌代言人,為全新質感EASTPAK作詮釋,更在上周六邀請他到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南西三館四樓專櫃擔任一日店長。

DSC04841 (Medium)

劉以豪的現身讓現場粉絲超級瘋狂!不少人指名選購劉以豪推薦款式,到場FANS過多最後還得臨時將活動現場移至一樓廣場才勉強容納得下。

DSC04849 (Medium)

當日消費EASTPAK的顧客們可以與劉以豪零距離合照,還設計許多小遊戲橋段來製造互動,劉以豪本人也相當大方的滿足所有粉絲的要求,賺到囉~~~劉以豪本人也是個背包控,說自己喜歡背著EASTPAK出國度假,真的是最佳代言人啦!

DSC04844 (Medium) DSC05049 (Medium) DSC05053 (Medium) DSC05119 (Medium)

EASTPA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